联合国维持和平参谋人员部署前专门训练材料导论 (Specialised Training Material on Staff Officers)

随着危及国际和平与安全的危机数量不断增多而且复杂程度不断提高,联合国在维持和平方面所发挥的主导作用越来越突出。联合国已经相应采取一种多维的方法来处理维持和平事务,而维持和平事务也提出了种种新的挑战,尤其是关于部队总部和区总部军事参谋人员工作表现鉴定标准的新挑战。各类联合国工作人员任务结束报告也将这个问题部分地归咎于派遣到联合国特派团的许多参谋人员未接受充分的部署前训练。考虑到参谋人员在战略和行动层面之间,甚至到战术层面起着至关重要的相互联系作用,他们必须娴熟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以确保有效执行任务。